夜雲

進巨、復聯、鬼滅、刀亂、陰陽師推💁🏿‍♀️

大包平的flag

本丸设定
https://dechuanyeyun.lofter.com/post/1f1844e4_11eec4f0
一枝flag
跟爷爷的赌博🌚✨
ooc有

政府为了提升各本丸队伍之间的协调能力,在这几个星期开设了模拟战场。
[为鼓励各个本丸多加训练以提升战斗力,今次模拟训练会跟据每一次的表现派发相应数量的御岁魂。收集了50000个御岁魂可得到日本号,100000个可得到日向正宗。在超难级别中更有机会得到大包平,希望各位审神者能踊跃参与,增强实力。]

虽然以时空政府的性格,大包平的掉落率机本上和0没分别,对于他的降临也不抱太大希望。但看着莺丸那双发光的眼睛,又不忍心放弃。而且⋯⋯

[🎏审神者大联盟聊天室🦊🦊🌙]

白川:我家傻包来了!😭😭😭😭
白川:今晚莺丸可以开party了🤘🏿🤘🏿🤘🏿
夏语弥生:恭喜😎
夏语弥生:幸好我已经有了😎不用肝
夜云:我还没有⋯⋯🌚
夜云:是我脸太黑了吗⋯⋯🌝
夏语弥生:这只是时间的问题🌚✨
白川:加油喔夜云~我家太爷爷为你打气~😏

[15分钟后]

夏语弥生:我有第二把了😎得瑟.jpg
夜云:你够胆在说一遍⋯⋯我保证不打死你🌚
夏语弥生:我有第二把大包平了~~~我家莺丸有两个大包平陪😚
夜云:🤬
白川:😂😂😂😂2333333333
夜云:🌚你笑个毛线

夜云埋头在手机聊天时,丝毫没发现身旁的付丧神在看,而付丧神看到主人被其他审神者惹毛的样子,不禁发出爽朗的笑声“哈哈哈哈哈⋯⋯”

不笑还好,一笑就引来少女杀人的目光,并以绝对零度的声线说:“很好笑吗,臭老头🌚!”

“真是可爱的家伙呢~哈哈哈⋯⋯”三日月宗近无视了夜云的杀气,还在笑完后悠悠闲闲地喝了口茶⋯

“哼!”一个转头,夜云一副不理你了的样子,继续审阅今天的报告和公文。

“噢呀?生气了?”那名失智老刀后知后觉地说“哈哈哈,不怒不怒。好!到这边来~爷爷抱~哈哈哈哈哈,一直都想试试说一次呢~”

看着自家万年近侍兼寝当番担当的三日月,夜云在这轮新月温柔又美丽的攻势下,成功被攻陷,一个劲儿倒在月光的怀中。

沉醉在月光下的温暖时,夜云忽然想起有其他同事曾经试过跟自己的近侍立flag打赌,祈愿新刀,然后成功的案例。心想:试试也不坏⋯⋯

“呐~三日月~”😏

“?”🙂

“跟我打个赌,怎样?”😏✨

“打赌吗?”🤔

“对~”😏

“可以呀~不过我输掉也可以~”😃

“最好别”😒

“哈哈哈~那赌什么呢?”🙂

“赌大包平来~!”😘

“哦~?”😯

“如果今次大包平来了就陪你喝茶!”🤓

“哦~一起喝茶啊~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😌

“但如果不来就一个月不许喝茶。”🌚

“⋯”😀笑面轻僵·极.jpg

“好!就这样!”😌

“⋯”😅“⋯嘛⋯大包平一定会来的⋯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神奇的分割线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就看看平平来不来跟天五单挑了😌最好来🌚

评论